:::

移除office 365或office隨機版處理方法

回列表

移除office 365或office隨機版

步驟:

一、先在控制台把原先安裝的office版本移除。(就算已經安裝並啟動成功了,一樣是再移除一次)

二、下載微軟的簡易修正程式工具(SetupProd_OffScrub.exe) 完全解除安裝 Office。

三、完成下載後,使用右鍵選擇「以系統管理員身分執行」該檔案,執行簡易修正程式工具。

四、修正完成後,請依照指示重新啟動電腦。

五、再重新安裝一次office即可。

  註:目前新版win10的品牌電腦或筆電,要移除隨機版的office時一定要執行這個修正程式.

 

若執行上述還是不行, 請下做下列動作!

有些Office 365要下PowerShell指令才能移除

請以系統管理員執行PowerShell ,

再執行下列三行

(Get-AppxPackage -Name Microsoft.Office.Desktop).Dependencies | Remove-AppxPackage

Get-AppxPackage -Name Microsoft.Office.Desktop | Remove-AppxPackage

(Get-AppxPackage -Name Microsoft.Office.Desktop).Dependencies

回列表
回到頂端
進階檢視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