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進校園工程品質 北市學校工程諮詢輔導團與國外經驗交流

回列表

為了提升臺北市學校工程推動品質,教育局成立「學校採購與工程諮詢輔導團」,日前與日本橫濱中華學院以線上會議形式,針對雙方學校硬體、環境維護策略進行交流互動,吸取國外辦理學校工程經驗。

臺北市教育局為克服諸多校園工程修繕及學校建物修(改)建需要,在110年由工程科成立「學校採購與工程諮詢輔導團」,統整、協助臺北市各學程學校辦理採購與工程業務。在大安高工主責的在地遊學中心聯繫下,輔導團在5月17日與日本橫濱中華學院進行線上會議,討論交流雙方學校硬體、環境維護策略。並針對學校特色建物營造、學校建物生命週期維運管理、運動場建造材質及學校綠色能源推動方案等議題熱烈討論,有助於未來輔導團的業務推動。

教育局表示,疫情期間跨國的經驗交流互動不易,但學校採購與工程業務的精進是刻不容緩,期待透過充分的吸收國外良善經驗,持續落實臺北市學校優質校園環境的目標。

 

 

回列表
回到頂端
進階檢視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