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臺北市110年度技術型高中實務閱讀與創業提案競賽

回列表

 

各位老師好:

 

由臺北市政府教育局主辦,松山家商承辦之「臺北市110年度技術型高中實務閱讀與創業提案競賽」即將開始受理報名,實施計畫如本信附件。

 

這個比賽的目的為「結合學校及社會資源,以及各校專業群科特色,展現閱讀素養優勢,以增進學生閱讀及口說能力。」具體的成果,可參考去年的總決賽錄影:https://sites.google.com/view/taipei110startup

 

若老師有意指導學生組隊參賽,歡迎線上參加「競賽說明會」:

(一)時間:110年6月4日(星期五)下午1時30分。

(二)辦理方式:為因應新冠肺炎防疫,改為線上辦理,連線方式於110年6月4日(星期五)中午12時前公告於「臺北市110年度技術型高中實務閱讀與創業提案競賽網頁」(https://sites.google.com/view/taipei110startup),請於下午1時20分登入說明會網頁。

 

其餘報名事宜,請與圖書館周家嵐老師聯繫。

●EMAIL:readind@taivs.tp.edu.tw

 

 

回列表
回到頂端
進階檢視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