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資訊科技系辦理「推動國高中職學生科技夏令營」

回列表

一、活動介紹:本課程將講授時下最夯的智慧型自走車,從簡單的組裝到程式設計的進階開發,以Arduino UNO為硬體,搭配多種感測器,讓參加者更能深刻的體驗智慧型自走車的開發流程,領導參加學員自我探索、創造出屬於自己的作品!
二、參加對象:國中二年級以上、高中(職)學生,預計招收人數25人,歡迎國中及高中職校學生踴躍報名參與。
三、活動時間:111年8月22日(星期一)至111年8月25日(星期四),每天上午08:30至下午17:30。
四、活動地點:德明財經科技大學綜合大樓四樓A412電腦教室。
五、活動費用:不收任何費用。
六、請報名參加該研習的學員於111年8月16日(星期二)中午12點前填妥線上報名網址:https://reurl.cc/YX7yAx,以利籌備活動相關事宜。報名資料請回傳至:wayne@takming.edu.tw。如有任何問題請洽活動聯絡人:林偉川,電話:(02)2658-5801轉分機5770。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資訊科技系,地址:11451臺北市內湖區環山路一段56號。

回列表
回到頂端
進階檢視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