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臺北市政府教育局『2021我與全民國防,私藏照大募集』 臉書抽獎活動

回首頁
封面_臉書抽獎

臺北市政府教育局『2021我與全民國防,私藏照大募集』 臉書抽獎活動

※活動目的:

 為慶祝九三軍人節暨雙十國慶佳節,藉由邀請民眾投稿分享全民國防主題相片及故事點滴,激發民眾愛國情操並凝聚全民國防向心力,另推廣本市全民國防教育臉書專頁,運用社群網路資源將全民國防理念傳遞至社會大眾。

※活動時間:

110年8月16日10時至11月15日20時止

※活動方式:

 §上傳相片抽好禮

(一) 搜尋教育局『臺北市全民國防教育』臉書粉絲專頁按「讚」成為粉絲。

(二) 將自己的全民國防主題相片分享至活動頁面,並留言說明相片背景或故事(不限字數),即可參加抽獎!

★備註:

全民國防主題相片類型參考如下:

1. 參與全民國防教育多元活動記趣分享。

2. 國軍營區、軍事遺址或軍事博物館等參訪經驗。

3. 個人或家人當兵時期的生活點滴。

4. 學生參與學校全民國防教育課程、實彈射擊體驗及全民國防探索教育體驗心得分享。

5. 其他具全民國防或愛國情操的背景故事、與中華民國國旗合照或其他值得紀念的懷舊照片。

(三) 活動規則:

1. 粉絲上傳照片和貼文需「經主辦單位審核通過後始得刊登」,相關貼文需符合活動主題,與全民國防教育或愛國理念相關連結的故事背景。

2. 本活動以《電腦抽籤程式》進行抽獎,同一個FB使用者帳號可上傳多篇照片及貼文,提高中獎機會,僅可獲得一個獎項,同一個FB使用者帳號抽中多樣獎品時,以最優的獎項為得獎。

3. 活動將於抽獎後確認得獎者是否具粉絲身分,如非有效粉絲,即取消得獎資格。

※獎項內容:

§拍照上傳抽好禮

▼壹獎(10名):7-11商品卡500元面額1張

▼貳獎(20名):7-11商品卡300元面額1張

▼叁獎(25名):雙面迷彩帽及紙模型組(樣式隨機送出)

▼小編特別獎(3名):國軍武器微型積木組(樣式隨機送出)

以上獎項依抽籤先後依序獲獎,另抽出備取20名,正取者主動棄權時,由備取遞補獲獎。

※得獎公佈:

(一) 本活動訂於110年11月22日(星期一)前於「臺北市全民國防教育」粉絲專頁公告得獎名單。

(二) 得獎人請於110年11月30日(星期二)前以FB私訊主動回覆個人聯絡資料予主辦單位,以取得獲獎資格。

※領獎規定:

全民國防教育臉書抽獎

 

 

回首頁
回到頂端
進階檢視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