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安高工協助指考防疫動員試務工作 力求滴水不漏

回列表

 

( 特派員廖廣學 北市報導 )
全國舉行的末代大學指考於30日結束,雖然國內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警戒由三級降至二級,但各考區試場的防疫工作卻絲毫不懈。                                    大安高工擔任此次臺北(一)考區第四分區考場服務的防疫任務,於考試登場前即啟動防疫動員整備工作,不僅預先規劃考生進場、出場及內部移動之路線,更設立「單一入口」於進場時幫考生及試務人員量測體溫及噴灑酒精,入場後輔以海報及箭頭標示作為分流考生前往所在試場的樓層區域,使人潮不易聚集以落實防疫規定;此外,試務工作人員於中午考生用完餐後也會進入教室為考生消毒座位桌椅,並在當天最後一節考試結束後進行校園(含周邊)環境的清消作業,所有整備工作皆是為了能讓考生們安心赴試。
楊校長表示,動員本校同仁投入今年的指考服務工作,不論對試務現場的教育夥伴或是考生及家長來說可謂別具意義。各項防疫編組不但維持三級警戒應有的高規格水準,同時感謝大考中心為參與此次指考試務工作的本校行政同仁、老師及教官造冊,安排於指考試務工作前即完成第1劑疫苗的施打,讓防疫的效能能增強保護力;再者,本校師長及考場試務人員也同樣對於防疫與試務工作用心協助,共同守護每位考生的健康與安全;各項措施更以維護考生權益、維持考試公平及保護考生與試務人員健康為首要,希冀藉由各項防疫動員的完善準備工作,能在這波疫情期間作為考生們最堅強的後盾。

 

 

回列表
回到頂端
進階檢視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