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歡迎家長踴躍參加110學年度第2學期線上親職教育講座~

回列表

歡迎家長踴躍參加110學年度第2學期線上親職教育講座~

親愛的家長您好: 

       為因應COVID-19防疫規定,本學期的親職教育講座將採用線上方式辦理,誠摯地邀請您一起參與,共同來關心孩子的成長與發展,並了解111學年度四技二專甄選入學的準備方向,以協助孩子一起為未來的升學及生涯作準備。

各場次之內容介紹與進行方式如下:

【場次一】與愛來連結,關係不打結

一、講    師:張宇傑諮商心理師

二、時    間:111年3月5日(星期六)13時10分至14時50分

三、內容簡介:常常聽到家長們感嘆說孩子上了高中後就管不動了,說他兩句就翻白眼、要他交出手機更是一副要跟你拼命的樣子....。親愛的爸媽們,請先深呼吸、放輕鬆,講師將會跟大家深入剖析這個年齡階段孩子的特質,並分享一些有效的溝通密技。再嘴硬的孩子,都需要父母的愛與溫暖的支持;讓我們一起來學習如何成為孩子成長路上的最佳夥伴!

四、進行方式:以線上會議室(Google Meet)直播方式進行,會議室網址將於3/4(星期五)17:00前公布於本校網站首頁「最新消息」、及「親師座談會專區」(網址:https://reurl.cc/zMq30y)。

五、報名方式:請於2/25前報名報名網址為 https://forms.gle/4uPduhSsBcxTfCVg8

 

【場次二】大學前哨站~四技二專甄選入學面面觀

一、講    師:蕭為康主任(大安高工教務主任)

二、時    間:111年3月5日至4月5日

三、內容簡介:面對111四技二專甄選入學的新變革,簡章的閱讀與掌握、選填志願的注意事項、學習歷程備審資料如何製作、面試或實作該如何準備,這些資訊無疑都是上榜與否的重要關鍵。面對這充滿變數的新制度,除了學生需要做好準備,我們也邀請家長們一同來做孩子最堅強的後盾!這場重要的關鍵講座,您千萬不可錯過!

四、進行方式:以事先錄製影音檔之方式,將影片連結網址及簡報資料,於3/4(星期五) 17:00前置於本校網站首頁「最新消息」、及「親師座談會專區」(網址:https://reurl.cc/zMq30y)。開放時間為一個月。歡迎家長踴躍觀看。

 

 

 

回列表
回到頂端
進階檢視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