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崑山科技大學辦理「110年高中職師生空間設計競賽與教學精進研習」,邀請師生參與。

回列表

一、本校空間設計系舉辦「110年高中職師生空間設計競賽與教學精進研習」,透過對話提升大專院校與高中職教師在新課綱下之設計教學精進,深化連結及資源共享,期望透過此次研習營的課程,讓相關領域教師能獲得更實用的資訊,將「互助共享、在地關懷、環保永續」之觀念逐步建立於空間設計教學中。

二、此研習活動採網路報名,可逕自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https://www2.inservice.edu.tw/NAPP/CourseView.aspx?cid=3170444)進行報名。

三、報名時間至110年9月3日(五)截止,本活動採google meet 線上會議型式辦理,全程參與者得核發3小時教師在職進修之研習時數。以上公告如有異動,將於活動網站公告 (https://www.facebook.com/ksuSpatialdesigner)。

四、活動聯絡人:張從怡助理教授,Tel:06-2727175#303。

回列表
回到頂端
進階檢視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