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手牽小手 北科大攜手七所技高 千人齊為臺北技職聯盟健走

回列表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今(27)日攜手臺北市大安高工、士林高商、木柵高工、內湖高工、松山工農、松山家商、南港高工等七所技術型高中合作推動「臺北技職聯盟」,由北科大校長王錫福與七所技術型高中校長代表簽約,並辦理「大手牽小手–臺北技職聯盟健走」活動,超過千人共襄盛舉,由北科大校運會啦啦舞優勝隊伍以熱情活力表演揭幕。

北科大校長王錫福指出,「大手牽小手–臺北技職聯盟健走」活動也是北科大110週年校慶系列活動之一,感謝所有蒞臨嘉賓,共同見證台灣技職教育整合創新的新起點。臺北技職聯盟將透過學生學習活動、升學試探活動、挹注設備支援等資源分享與整合,建立實質的教學資源合作關係,讓技高與科大兩階段的教育課程無縫銜接,完善技職教育的最後一哩。

松山家商校長張瑞賓認為,臺北技職聯盟提供一個很好的合作平台,因應技職教育發展需求及108課綱推動,透過北科大挹注的豐沛教學資源可擴大技術型高中學生在自主學習及多元選修的機會,期盼未來雙方實質合作與互動逐步推展,共同培育具備實務與創新能力的優質人才。

北科大校友會全國總會總會長張水美則表示,健走是很好的入門運動,不需特殊裝備,只要穿著輕便服裝、運動鞋,老少咸宜一起走,走出健康與光明,「北科健康有活力,show出品德好實力」。

合作簽署儀式後,由北科大校長王錫福鳴槍,健走活動正式上路。健走路線以北科大為起點,大安森林公園為折返點,全程來回約4.8公里,完成全程健走活動者可參與摸彩,其中2項頭獎禮券分別由北科大校友會全國總會總會長張水美、台北市校友會理事長張山立贊助。

 

 

回列表
回到頂端
進階檢視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