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好校園 大安高工校慶

回列表

 

【人間社 黃令蕙 台北報導】2021-04-21

台北市立大安高工於4月17日慶祝創校81週年,校長楊益強帶領全校近3000位師生迎校慶,國際佛光會松山第五分會幹部們應邀參加慶祝大會,祝賀生日快樂,校慶活動除了各項表演、學生作品展、還有環保園遊會,共同營造綠色生態。

貴賓雲集有松山工農校長何杉友、南港高工校長劉美慧、士林高商校長余耀銘、內湖高工校長林振雄,還有教師會理事長陳晉村、家長會會長陳世軒、校友會理事長姚大成,以及民國42年機械科畢業的傑出校友,合宏展工業有限公司董事長蘇萬。

已畢業的校友也是現任家長會會長陳世軒,致詞祝福典禮順利,並致贈學校長壽龜等紀念品;校友會理事長姚大成讚揚大安,去年81%畢業生考上國立大學,其中有一半以上考上台科大、北科大,在楊益強校長帶領下節節攀升。

楊校長自104至107年任職松山工農校長期間,一直以來都是「三好校園」,108年轉任大安高工校長,仍然延續榮獲「三好校園」,與國際佛光會松山第五分會已有7年友誼,實踐三好運動「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未來將持續推動「生命教育」。

 

 

回列表
回到頂端
進階檢視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