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安高工81校慶前,欣喜成立扶少團

回列表

 

大安高工於3月24日欣喜成立臺北百合扶輪少年服務團,是繼臺北陽光扶少團之後成立的第二個扶少團,輔導母社是臺北百合扶輪社。臺北百合社是創社於國際扶輪100週年的女性公益社團,藉由百合堅忍不拔的意涵,實踐扶輪倡導真實公平的中心理念。由於輔導社社長王敏慧的先生是大安高工傑出校友,在此機緣的牽線下,經過半年的籌辦,於今日盛大舉辦創團授證典禮。當日貴客雲集,國際扶輪3482地區總監 DG Color、國際扶輪3482地區青少年主委 PP Tom、國際扶輪3482地區扶少團主委 PP John以及台北百合服少團主委IPP Poppy致詞祝福等各社英才齊聚慶賀,圓滿完成莊重的授證典禮及佩章儀式。
     席間大安高工校長勉勵學生:「扶輪社的先進在熱心公益之餘更是各領域極為成功的企業家,成為扶少團員,除了是品德教育,能實踐服務、益於社會;更期能與成功企業人士交流溝通、見賢思齊、切磋學習!讓腳步站得更高,看得更遠,參與扶少團將對於學習工業職業技藝的同學大有助益。」國際扶輪3482地區青少年主委 PP Tom提及扶輪社是一個國際組織,透過扶輪社能更具國際觀、參與國際事務,恭喜同學加入扶輪社的家庭。
    百合扶少團團長為本校冷凍空調科二年級的陳品翰同學,在成團前擔任校內環保義工隊的隊長,負責任的態度受到認可,因此才肩負起創團團長的重責。陳同學表示,接下來百合扶少團會善用時間持續在校園推廣扶輪精神,服務鄰里社會,使扶少團在大安高工茁壯、卓越,發揚光大。

 

 

 

 

回列表
回到頂端
進階檢視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