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安高工甚麼都有!來自青森的蘋果

回列表

APPLE= Appreciation、Partnership、Peace、Love、Education
秋天,屬於蘋果的季節!
蘋果,屬於青森的符號!
教育,是台北青森共同的語言!
    在疫情影響下,臺北-日本青森國際教育交流絲毫不減其熱力!
日本,臺灣人最喜歡前往的國家,兩國人民情感熱絡在各方面都有如夥伴關係般的彼此相助、扶持,日本青森縣蘋果每年約有八成銷往臺灣,而臺北市這幾年也積極與青森縣多所技術型高中(高職)、大學簽屬國際教育交流夥伴協定,也將臺北市高職相關科系的學生與日本職校搭起專業知識交流的橋樑。雖然疫情期間兩國無法進行實質教育交流及互動性的參訪活動,但透過幾年前,由青森縣知事三村申吾所率領的市政團隊,親自前往臺灣並積極與大安高工、松山工農等多所學校進行教育宣導活動,這兩年也為了因應疫情,透過視訊交流拉近彼此距離,不同語言、不同文化、卻有著相同的教育理念。教育夥伴關係不可言喻。
 大安高工合作社以提供學生每日營養食物補給而聞名,今日師生們歡喜品嘗來自於日本青森縣空運近600顆蘋果。師生們在享受新鮮多汁、清脆的蘋果之餘,兩國情誼就如這濃濃的蘋果香氣,清香且美好!期待疫情過後,臺日交流繼續活絡、更加密切、也更加美好!

 

 

回列表
回到頂端
進階檢視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