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國科大辦創意微電影賽 大安高工獲佳績

回列表

經濟日報 曹佳榮 圖/中國科大

中國科技大學日前舉辦「2022高中職團隊創意實作競賽-創意微電影」比賽,雖受疫情影響改為線上競賽,仍吸引眾多學子積極參與。

其中台北市大安高工控制科學生陳品逸、黃健彰、蔡杰洋組成「大安神話」隊,以及綜合高中部學生孫于涵、洪易成、陳柏宇組成「羅密歐與豬過夜」隊,從激烈的評比之中脫穎而出,分別奪得銀牌及優勝,並在該校校長室獲頒獎狀與3,500元獎金。

中國科大資管系副教授林華乙表示,最近網路實況產業發展迅速,人人只要靠一台手機,即可讓自己的個人魅力極大化,儼然成為新世代的明星。而本次競賽前特別邀請展浪國際有限公司行銷業務經理沈道康,講授對於微電影劇本架構寫作方式、素材拍攝技巧、影片剪輯使用等編輯短影音的經驗。相信能給同學一些不同的啟示。

此外,主任羅勇夫說,同學們得獎當然值得高興,身為主辦單位也與有榮焉。期許同學們可以透過這次比賽,找到屬於自己的夢幻職業與理想科系。

 

 

回列表
回到頂端
進階檢視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