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安高工推動友善校園 獲臺北市友善校園週績優學校肯定

回列表

臺北市立大安高工致力實現友善校園環境,110學年度第2學期「友善校園週」強調「媒體識讀-善用5W思考法,當個聰明小偵探」,營造友善的校園氛圍,讓學生快樂學習與成長,榮獲臺北市友善校園週績優學校殊榮。

大安高工致力推動友善校園工作,結合政府與民間資源,以強調尊重、關懷、同理、包容、安全、參與等涵義,增進友善校園的基礎,並從「學生輔導」、「生命教育」、「性別平等教育」及「學務工作」等多元面向貫徹友善校園的宗旨。學校也積極參與三好校園,以此作為推動品德教育的核心,也重視生命教育、人權法治教育及正向管教,結合全校的能量,營造的友善校園環境,是孩子能快樂學習成長的基石。

在推動友善校園的計劃上,大安高工每年辦理多場增能研習及教師成長工作坊,並結合警政、社政、衛政等共同建構團隊資源,希望透過落實友善校園,讓孩子們都能在充滿友善、安全、幸福的校園環境中順利學習成長。

 

 

回列表
回到頂端
進階檢視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