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舞林大會-舞動人生』

回列表

       各位看過『舞林大會-舞動人生』嗎?每個人都有自己想追尋的目標,而不想遵循前例或是父母老師的『精心安排』,透過了解自己的興趣以及探索一切的可能性,不可不說眼前的一切可能都會在一夕間轉變。不論電影內容是否過分誇張鋪陳,但我們可以透過欣賞這樣的表演,獲得一種內心的滿足,或是這樣的表演可以激勵身上的每一個細胞,使身心靈充飽能量,以應付更多的困難挑戰。
       我們時常在學校角落,甚或車站大廳,見到一群熱愛舞蹈的年輕人,以及崇尚健康的廣場舞大媽,這些表演活動都在周遭中發生,每每駐足觀賞,並仔細的觀察每一個人的動作配合以及強烈的節奏感,不斷的沖刷心靈,彷彿前一秒的不快在此時皆不復存在。
       而我們這次舉辦的街舞熱舞大賽,利用這次的暑假,讓大家都能盡情的施展舞技,並透過交流認識更多朋友,希望每一位同學都能盡情的享受這個精采的暑假。

回列表
回到頂端
進階檢視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