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2022借好書抽好禮活動(第二階段)

回列表

圖書館2021-2022借好書抽好禮活動(第二階段)

一、活動說明

新的一年已經到來!圖書館與機器人研究社合作,辦理「2021-2022借好書抽好禮活動」,透過操作機器人闖關成功,還可獲得額外加贈的摸彩券,獎品豐富,歡迎大家多多參與。

 

二、活動日期

 2021/12/27(一)至2022/01/07(五)11:20止。

 

三、參加資格

 本校在學學生均可參與。

 

四、活動方式

 1、活動期間,每人每次至學校圖書館借閱三本書,即可獲得一張摸彩券(每人每次限領一次)。

 2、額外挑戰「書咪一機棒:機器人闖關活動」成功者,可另外獲得兩張摸彩券(每時段號碼牌數量有限,發完為止,每人每日限玩一次)。

 3、於摸彩券上寫下個人資訊,投至想要的禮物之摸彩箱內,即可參與抽獎。

 

五、書咪一機棒:機器人闖關活動規則

    1、使用器材:機器人及其相關、可以勾的方塊、木塊、計時器。

    2、闖關規則:操作機器人繞過簡單的障礙物,並操作手臂勾起方塊,一分鐘內完成即為闖關成功。

    3、備案:如遇機器人損壞,挑戰者在原地轉十圈後,計時三十秒,直接使用棉 線吊起方塊即視為闖關成功。

 

六、活動獎勵

    1、每人每次遊戲均可獲得小禮物一份。

    2、所有投票者均可參加2022/01/07(五)中午舉辦之抽獎活動。

 

七、抽獎活動辦法

    1、2022/01/07(五)中午12:40由本年度閱讀推廣大使於閱覽室公開抽獎。

    2、得獎名單公布後一週內,請得獎人至圖書館領取獎品。01-06號禮物,中獎者不可重複;07-30號禮物,每人限領2個,先到先選,逾期視同棄權。

 

八、主辦單位得視情況更改或終止活動。

 

回列表
回到頂端
進階檢視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