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三屆『亮點飛翔–學生學習歷程檔案比賽●許我青春一個足跡』開始報名囉~

回列表

第三屆『亮點飛翔–學生學習歷程檔案比賽●許我青春一個足跡』開始報名囉~

老師們、同學們,大家好!

一年一度的『亮點飛翔–學生學習歷程檔案比賽』又來了喔!
今年第三屆的主題是「許我青春一個足跡…」,就是希望學習歷程檔案對同學來說不只是升學所用,更希望讓同學為自己高中三年的學習留下些什麼足跡,才不會走過後一片空白記憶。

本屆學檔比賽,詳細情況請參考下方所列的計畫內容,也可以參考報名表QR-code

報名時間如下:
一、報名時間:111/4/6(三)至4/15(五);一律網路上報名( 附檔的報名表QR-code  )
二、收件時間:111/5/2(一)至5/6(五)將檔案資料以電子郵件寄至輔導室信箱 da1607@taivs.tp.edu.tw 給喜德輔師
三、評選時間:111/5/9(一)至5/13(五)
四、比賽成績公佈:111/5/18(三),公佈於學校網站首頁「最新消息」。

其他比賽的規定與內容,請務必詳閱 「活動計畫」。

另外,經由導師/輔導教師/教師推薦,並有用心交出學檔作品的同學,無論有沒有獲獎,都可以獲得一支嘉獎喔!

同學們,請趕快來報名喔!

輔導室 敬上

 

回列表
回到頂端
進階檢視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