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安高工雙金殊榮 獲北市百大績優工程採購財管教育人員肯定

回列表

「臺北市110年度百大績優工程採購及財管教育行政人員選拔」結果揭曉,大安高工總務處張洧主任率領總務團隊,榮獲團體獎及個人獎的雙金質殊榮。

總務處是學校行政的樞紐,支援及服務全校師生,工作內容不但專業也相當複雜,包括物品採購、修繕營建、財產管理、安全維護及財務出納等事務,都需要專業總務人員來安排、規劃,是學校整體教育品質及發展的重要支援系統。

校方表示,總務工作一直以來以全方位服務與務實實踐的理念服務全校同仁,透過校長、主任及全體總務工作同仁的齊心努力,在有計畫、有熱誠的執行環境維護下,將全校硬體環境維持高品質狀態,提供全校師生安心優質的學習環境,讓師生們能專注學習,展現學習成果。未來大安高工總務處仍然秉持服務精神,為全校師生共創安定舒適的校園環境,讓整體校務發展更上一層樓。

 

 

回列表
回到頂端
進階檢視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