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安高工專題競賽成績斐然 獲3金1銀1銅

回列表

「北區高中職專題展暨競賽」結果揭曉,臺北市大安高工榮獲三金、一銀、一銅,成績亮眼。

大安高工表示,本項競賽由宏國德霖科技大學機械工程系主辦,目的是提升學生在專題製作的技能,透過比賽也能互相觀摩交流,激發創意。    

競賽方式是以展示輸出A2直式海報和實體作品進行評比,評分項目包括創意表現、技術表現及美感表現,透過設計動機和功能實用性的展現上,並將整體視覺納入總體規範,使學生模擬對未來進入商業市場中的演練。    

大安高工由控制科陳崇文老師及張漢民老師以及冷凍科陳睿家主任、劉人豪老師及歐鎮寬老師等人指導學生準備競賽作品,並獲得優異的成績。    

高元訴、王建傑、郭哲瑞同學們的「智慧材料分類系統」;于立宸、林采瑄、林柏良同學們的「智能材質存放系統」;陳人赫、陳充康、陳翌、劉宇宸同學們的「微電腦洗淨分離式室內機」分別在競賽中榮獲金牌獎。    

紀華恩、陳力嘉、陳杰楓、陳杰逸同學的「智慧桌上型電風扇」,榮獲銀牌獎。鐘厚舜、王紹楷、朱宥丞、楊程為、羅時偉同學的「智能加濕器」榮獲銅牌獎。

回列表
回到頂端
進階檢視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