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藻異國節慶英語營(線上)」、 「文藻新媒體英文主播營」、「飛翔的夢想家營」

回列表

 

一、營隊介紹及報名相關資訊如下:

(一)文藻異國節慶英語營(線上):活潑且生動的線上全英語 學習環境,Gather town線上活動體驗,帶學員體驗西班 牙番茄節的番茄仗;一起去德國啤酒節體驗大人的世 界;認識墨西哥人面對亡靈的心境,並且研發屬於自己 的節慶的周邊商品!

活動日期:111年8月8日(一)至111 年8月12日(五)上午9時至12時,共計15小時。

(二)文藻新媒體英文主播營:學習主播口條技巧、培養主持 稿撰寫能力,還會實際進入攝影棚,認識主播工作環 境,並且在現場完成報導。並安排走讀愛河支流,培養 素材蒐集能力並且現場取景取素材,並包含駁二半日遊。

活動日期:111年8月15日(一)至111年8月18日 (四),為期四天三夜。

(三)飛翔的夢想家營:本活動特別與高雄智崴資訊股份有限 公司合作,將帶學員坐上飛行椅飛越台灣感受類出國的 氛圍,更能體驗獨家僅有的進擊的巨人場次!營隊還有包 含許多DIY與晚會活動。

活動日期:111年8月17日(三)至 111年8月19日(五),為期三天兩夜。

二、活動對象:國中二年級學生至高中三年級學生。

三、活動人數:20-25人。

四、詳情可上網頁查詢https://reurl.cc/zZmrae或 洽推廣部專線(07)3458212。

 

 

 

 

回列表
回到頂端
進階檢視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