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和泰興業捐贈北市技職學校 大金空調設備

回列表

青年日報社

2021年10月21日 週四 上午12:00·2 分鐘 (閱讀時間)

(本報訊)

和泰興業大金空調透過和泰環境永續基金會與臺北市立南港高級工業職業學校,共同簽訂空調產學備忘錄,成立臺北市節能專業技術課程中心,以「提升產業人才培育」、「促進整體產業發展」、「強化產業界及學術機構合作機制」3大構面,為此次3方合作的發展主軸。

此次捐贈「高效能VRV變頻空調設備」+R32商用店鋪型Sky Air機種及施工安裝,總價值約180萬元。將作為南港高工開設「節能專業技術課程」的教材,課程範圍擴及松山工農、內湖高工、大安高工、木柵高工的學生。大金為臺灣變頻空調市場的領導者,具備變頻省電、節能環保、安裝彈性及保養容易等優勢,廣受消費者與專業人士肯定與喜愛。「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和泰大金持續提供最新設備,提供學員於實務操作使用,以提升技術,接軌職場。歷年來,捐贈臺北市職校設備相關金額,已高達650萬元。

和泰環境永續基金會董事長林鴻志表示,很榮幸能和臺北市政府及各優秀冷凍空調學校共同合作,南港高工的辦學成績優異有目共睹。產學合作真正要落實的關鍵,在於「人」,持續投入人力和引進產業中最新的核心技術,企業、校方、學生都必須全心參與,才能發揮黃金三角的力量。因此,和泰興業始終秉持以「人」為本的教育理念,以人性、實務為出發點。

除提供VRV變頻空調設備之外,和泰大金與和泰環境永續基金會,將規劃提供「專業業師技術」及「VRV變頻空調專業認證」兩大類課程,與南港高工合作開辦節能專業技術人才培育課程。透過此次合作,以業界實務技術融合學界人才培育,期望厚植冷凍空調產業人才庫。

和泰興業的企業願景「投入冷凍空調,產業發展;提升生活品質,環境永續;創造美好人生,祥和社會」,可看出和泰興業對提升空調產業的社會責任,視為企業的終身志業。因此,落實空調教育,培育專業人才,和泰興業將堅定邁出實踐社會責任的每一步。

 

回列表
回到頂端
進階檢視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