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安高工學生全英文專題發表 展現技職新動能

回列表

【臺北報導】大安高工專題製作成果發表已邁入第5個年頭,是大安人的年度重要盛事,今年由機械科拉開序幕,接著由電機電子群、設計群、土木與建築群接力分科辦理,其中又以電機科及圖傳科最為熱烈,除全體師生參與外,更邀學生家長及畢業學長姐共襄盛舉,令人讚賞的是有5組學生以全英文進行簡報,獲得師長、家長、學長姐與評審的一致好評,驚艷全場!
 本活動成為大安的精神傳承,高一及高二學生見學到高三學長的專題成果與簡報技巧,也了解到評審們對專題的見解,將學長姐用心投入專題製作的風氣,一屆屆傳承下去。近年也在全校師生共同努力下,專題競賽成果愈益豐碩,已連續多年榮獲全國高級中等學校良好成績,其中電機與電子群的電機科更連續年的專題及創意製作競賽專題組第一名,而去年更勇奪專題組與創意組雙金。深盼!今年的高三學生能維持以往傳統,在全國專題競賽中脫穎而出、大放異彩。

 

回列表
回到頂端
進階檢視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