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新公告】110-2學期高一高二學生補考名單與注意事項【實習科目已補考者不再辦理】

回列表

1.補考名單詳見附件(如有疑義,請以個人成績資料為準!)。

 

2.共同科目補考日期:7/11(一)。詳細時間、地點及注意事項由教學組另行公告

  

3.專業科目(含美術、體育、音樂)補考日期:7/8(五),詳細時間及地點請洽各任課教師,如有需要可由老師調整補考時間

 

4.實習科目補考:已由任課教師辦理補考者,不再辦理。

       尚未辦理補考者,由任課老師於7/8(五)自行辦理(或與專業科目同時補考),如有需要可由老師調整補考時間

 

5.學生學期學業成績未達及格基準分數之科目,一般生成績達40分以上可補考;惟若及格基準分數為40-49分者,30分以上即可補考。依規定,學生學年學業成績達及格基準之科目,該學年度各學期均授予學分;其各學期成績仍應以該學期實得分數登錄。

6.重讀生或提早一學期復學生,本學期成績將與過去成績擇優登錄,若屬於過去不及格科目將不得再參加補考(若出現在應補考名單中請忽略)。

7.補考成績未達及格基準分數者,不授予學分,並就原學期成績或補考成績二者擇優登錄;若達及格基準分數者,授予學分,並依及格基準分數登錄。

     

※另,原訂於7/6、7/7補行期末考試的同學,請於7/8(五) 20時以後查看『學期補考名單更新公告』,如在補考名單內,依上列時間參加補考(專業科目逕洽任課教師)。

 

※ ※ 7/6、7/7補行期末考試的同學,『學期應補考名單』詳附件,如在補考名單內,依上列時間參加補考(專業科目請於7/12中午前逕洽任課教師確認補考時間)。

 

※欲查詢個人成績

請至本校校務行政系統(日間部)查詢【本校首頁/常用連結項下,網址如下https://vschool.tp.edu.tw/B2K2017/Login.aspx?sch=333401

 

 

 

回列表
回到頂端
進階檢視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