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關全教總提出之軍公教退撫提撥免稅案業經立法院修正通過, 並追溯至110年1月1日起實施一案

回首頁

一、針對退撫提撥免稅,全教總已倡議多年,詳如附件一說 明。

二、為爭取提撥免稅,全教總研議修法文字,並於109年10月委由國民黨總召費鴻泰委員、民進黨張廖萬堅委員分別提出修正案,經本會不斷遊說,修正案終於在110年12月28日三 讀修正通過。

三、本案行政院原先設定自111年1月1日上路,經本會力爭,並積極與朝野黨團溝通,朝野終於同意「軍公教在職提撥退 撫免稅案」溯自110年1月1日起實施。

四、本案通過後,教師因不同年資所節省之免稅額度不一,敬請詳參附件二。

五、111年起,教師加薪4%、退撫基金提撥免稅均已明確達成, 感謝全體老師支持,本會將持續努力,捍衛教育專業與教 師權益,請您提供建言、繼續支持組織。

六、檢附全總函及相關附件影本各1份。

 

 

 

 

 

 

 

 

 

 

回首頁
回到頂端
進階檢視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