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雄醫學大學承辦勞動部計畫「3D列印與醫藥生技人才養成班」及「生技暨3D列印跨域人才培訓班」,鼓勵本校應屆畢業生或符合資格者報名參加。

回列表

一、本校進修部配合勞動部透過職業訓練實施,強化青年知識與技能,培育國家重點創新產業人才,由本校3D列印與醫藥生技副教授以上專業教師授課,建構學員對生物科技及3D列印設計製造生醫產品所涉及之專業,不僅有基礎的學理概念,還有實務應用能力,期能輔導進入相關產業就職。

二、本課程將與相關產業廠商進行交流與提供學員徵才媒合資訊,協助學員在訓練後能順利與產業接軌,促進青年就業。

三、相關課程資料如附件,敬請惠予公告並鼓勵貴校師生及家屬、畢業生符合資格者報名參加。

四、本課程適用對象為年滿15歲至29歲之本國籍未就業青年(進修部夜間部在學生可申請),符合新尖兵計劃規定參加指定訓練課程之青年,勞動部各分署依訓練單位辦理訓練費用補助,每人最高新臺幣十萬元。相關計劃詳細資訊請到「產業新尖兵試辦計畫網」查詢或依附件申請流程圖解操作。

五、相關課程資訊請以Google搜尋「高雄醫學大學高雄醫學大學產業新尖兵課程」或至本中心網頁(https://dtextpro.kmu.edu.tw/)最新消息查詢或洽本校教務處推廣教育與數位學習中心詢問。

六、聯絡電話(07)312-1101轉2270。

回列表
回到頂端
進階檢視圖片